你只要再洒脱一点就可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你还是,不够洒脱吧。是不是回忆又触动到了你呢。

你能主动联系我,我很高兴,也有点慌。毕竟亏欠的人特别勇敢。

我说不清你是因为我们俩的这个形式被触动,还是因为谁。

有一天你也一定能放下芥蒂迎接新生活,新的,生活。

如果能维持这个牌友的状态,那是最好不过了。聊聊近况,偶尔交谈。

不过我想,你应该还没有完全适应吧。

兜兜转转,我们应该不能完全避开,如果能以另一种形式相见,最好了。


前几天去了石门看樱花,不管怎么开都是光秃秃一片,樱花也很努力了。

但是至少凑近了去拍,总能发现内里的小小细节。

这些可怜兮兮的樱花或粉嫩或红得跟梅花似的,看着就心情好,如果那天有太阳就好了。

喜欢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静以及喜悦之感,总能感受到年复一年的生命力。


开年大戏真是一幕接一幕你方唱罢我登场,好看得紧。

真真是看得津津有味乐不思蜀,毕竟我这暴脾气就喜欢八卦。


这人世间所有相遇和离别,都是值得珍惜的回忆。

那些来得及来不及说的话,句句相约,句句都只是离别。

也愿所有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聚,都不似我这般,恍惚间过往飘渺如云烟。

人生纵使一聚,春风共此话别。

此生若能长相聚,唯余欣喜。

评论